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關渡大橋

早早就打算星期六帶妹妹去騎一整天車,卻把她要補上課的事給忘了,心想不能去騎了,有點難過。咦~那天中年級只上半天,那還是能騎呀!妹妹就約同學和他媽媽一起去,四人相約在家樂福,然後往自行車道出發。天氣沒有想像中那麼冷,只是臉都被風吹的紅咚咚,所以呀~最好還是帶頂帽子騎車,不怕冷風。他們是初次來到環狀自行車道騎,所以就用極慢的速度前進,一邊欣賞河邊景色。 河邊出現了好多黑點點看不出是什麼東西,仔細看卻又似乎會動,難道是被風吹動的嗎?呵~妹妹的望遠鏡派上用場了,趕緊看看是什麼?原來是一大群的幼鳥分散在河邊。(忘了拍起來好可惜!)
釣魚台還是有一群人不畏冷風在釣魚,借了魚竿來看,天呀!有16根魚勾耶!你們看~有這麼多↓。原本打算玩河濱盪鞦韆的,可惜被拆了,只好繼續往前到關渡橋下囉。這趟路雖然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關渡大橋下,但我們一路看了好多東西,輕輕鬆鬆好舒服。 愉快的時光很快就過了,趕緊回家接姊姊吧!再見了~小關渡橋!再見了~自行車道! ps:回程路上看到一條死蛇,小朋友們還走回頭研究看看是有毒的還是沒毒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