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9元旦第一騎~八里~淡水~關渡

元旦帶著小妹跟二哥出門騎單車,二哥安排了很豐富的行程,不但能騎車還能坐渡船,小朋友們各個不亦樂乎,都覺得不虛此行。一早在社區大門口集合,一行七人開始了元旦假期。好冷喔!逆風騎車真是痛苦,況且還沒帶帽子耳朵都快凍僵了,還好外套上有帽子趕緊戴上,讓耳朵溫暖些。不過,肚子咕魯咕魯叫快沒體力了,唉~要騎車還各個沒吃早餐就出發,真誇張!還好細心的二哥為大家準備了他親手做的葡萄土司,填飽肚子,又是活龍一條出發囉!八里到了,坐上渡船,哇~好好玩喔!風還是好冷!下了船!直奔麥當勞,麥當勞叔叔我們來了!一份分享餐+二份大薯四個兄弟姊妹分著享受。逛著熟悉的淡水老街,順便等著阿嬤來會合。怎麼辦~直接過關渡橋回蘆洲好呢?還是經關渡走重陽橋回蘆洲呢?當然選第二囉!我們還要騎啦!知道路嗎?那社子7-11商店見囉!補充能量完畢,抬車過橋吧。結束了~2009元旦第一騎。

1 則留言:

糖糖 提到...

今年的第一次運動,只有我和媽媽有去而已。爸爸和姊姊沒去,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