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失而復得

我家的福氣真大,遇到不順的事但總能有圓滿的結局。感恩~~~~~~

11月18日
早上發現家裡的烏龜少了一隻,奇怪爬出盆子外了嗎?不會吧!
找遍了屋內卻沒有發現〝龜蹤〞真奇怪,仔細想想我已經好幾天沒看龜窩,到底是哪天失蹤的呢?趁著中午送便當順便問問女兒她何時餵烏龜的。
咦!11月15日周六早上是他們最後一次看龜龜曬太陽,那之後我讓牠們呆陽臺上,夜裡才放到琴房,不過當時我並沒注意烏龜有幾隻在?難道牠飛下樓了?哇!〝龜命難保〞了。趕緊下樓找〝龜屍〞,尋了好久一無所獲,唉!我害了一條小命。

11月21日
“李小姐來看看這是不是你家的烏龜?”警衛問準備出門的我。
〝烏龜〞有烏龜,停下鐵馬趕緊到水池裡看看,哇!那不就是〝吱吱〞,沒想到牠毫髮無傷地回到我們身邊。中午送便當時趕緊告訴女兒這個好消息,讓她高興一下。
原來是社區住戶發現烏龜在中庭外的走道附近閒逛,抓給警衛放在養魚的水池裡,讓我家烏龜能平安歸來,衷心感謝那位不知名的鄰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