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Gmail被盜

凌晨手機裡接收到3~5封奇怪的信
由於手機不易讀內部資料就無視它
但心裡總是覺得怪異
早上做好早餐後馬上開電腦再去查看Gmail
哇~一連串的莫名信件
雖然心裡疑問一堆但無法馬上處理
只有先送女兒上課去回來後再來想辦法解決

點開信件只有一堆英文等著我
到底是甚麼???

用Google翻譯查一下內文
發現是線上遊戲的帳號確認信
好怪異
Google退回來給我的信怎是這種東西

後來噗友叫我換一下密碼
他懷疑我的Google帳號可能不安全了
一聽覺得可能性很高
馬上換密碼再檢查其他資料
果然沒錯
中國的ID登入了我的Google帳號

幾個月前我的Google帳號就有異常登入失敗
想不到這犯罪集團還真有毅力
試了幾個月
終於破解我的密碼

最後
在寄件備份處找到犯罪集團用我帳號所發出的信
果真是~暗黑破壞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