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忠義山親山步道

這回走的忠義山親山步道是姐姐看地圖挑選出來的,她說這條較短,比較不累。我心想絕不能說這條路的狀況,否則她可能打退堂鼓。
撘公車加捷運抵達了復興崗,一路上都沒看到親山步道的指示牌,讓我心裡很擔心,我走的路對嗎?終於在忠義行天宮的道路上看到指示牌,指向天空,不......是直走,但直走就進入行天宮了,天呀!路在哪裡?
眼尖地看到似乎也有人要去爬山,不是去拜拜,趕緊跟在他們後面,忠義山親山步道登山口現身了,不過太陽好大我們也有點累了。
喝口水,休息一下,紀錄一下今天的旅程囉!
打起精神,努力往前走吧!
走了好長的石階梯好累!好喘!臉紅咚咚的不休息一下妹妹可能會暈倒。
老神在在的姐姐幫妹妹紀錄一下里程。嗯 ~妹妹在600公尺處,差點變紅蘋果!
好吧!打起精神慢慢啟程囉!還差200公尺就到打印台了,加油!加油!
一路上聞著淡淡的桂花香,神清氣爽,打印台到了!
森林家族成員們也急忙著拓印,想留下美好回憶呢!
今天的野餐是鹹蔥餅和甜酥餅,好好吃喔!謝謝爸爸早上幫我們準備好吃點心。
不會吧!怎麼不是石階梯,好恐怖喔!
姐姐不要怕,跟著我走沒問題的啦!
看吧!輕輕鬆鬆地爬完險坡了。
另一邊的登山口抵達,登山行結束了,YA!
出了登山口,一路上都沒任何很詳細的指標,我們走在大路邊還誤入山林小路,有點可怕!
在大路旁發現里程柱,原來這條路也是忠義山親山步道的一小段路。
不會吧!這個2100公尺竟然釘在人行道上,趕緊做一下紀錄!
唉~那段下坡馬路,讓我們走的腳好痛,捷運快來吧!載我們回家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