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劍潭山親山步道

天氣狀況不是很好,萬一爬山爬到一半下雨那就不好玩了,但不出門又會覺得很悶,看一看親山步道的介紹發現劍潭山親山步道是台北市離我家最近最方便的一條親山步道,一班公車就能到達,而且路程也不遠,就決定去爬它了。
到達入口了,紀錄一下這條親山步道的里程數吧!不過旁邊的好美步道不知是啥?
沒太陽的日子最適合爬山了,好舒服喔!
咦!這是什麼?又一個怪怪標誌寫著好神步道。
爬了800公尺遠,終於到了打印臺,兩姊妹急著拓印、打鋼印,忙得很。

打印臺過後路就比較不好了,我家姊姊走得粉害怕,到了1000公尺處就往回走了。回程看到指標有不同的路到中山北路,想也不想就彎進去走,沒想到後面沒指標,小迷路了一下。
劍潭山上有一個編號1064的二等三角點,海拔標高153公尺,聽說很多人都沒找到這個三角點,我們迷路時無意間發現它就在旁邊還真幸運。不過這上面的〝角〞字寫的好奇怪,我家的姊姊一直說好像〝肉〞字,應該給稱為〝三肉點〞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