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接不到人????

下課時間快到了,騎著單車先把車庫感應卡拿給老公,心想還有點時間坐一下再去吧!老公可能覺得天氣悶熱想去買東西,我隨口說那你順道去校門口接妹妹吧!剛說出口就覺得不對,果然老公沒接到人,氣呼呼的回來說:沒看到小孩,我沒證件進不去學校你去接。呵呵讓他白跑一趟了。
奇怪!妹妹怎麼沒在校門口呢?一到警衛室我順口問一下陶笛班下課了沒?警衛也有些搞不清,說沒見到小朋友出來,我也就正大光明的牽著單車入校去了。(我老是沒出示證件,壞家長一個。)
心想‧‧‧不是說11點10分下課的嗎?遠遠地往教室看了一下,窗戶已經關了,應該是下課了。人呢?不見在穿堂,也沒在走廊,該不會在他最討厭的作文班教室吧!慢慢的靠到窗邊偷看,哈哈,找到了。真是怪胎一個,嘴巴老是說不去上課,沒事卻又溜去找老師。在外面靜靜等他幫老師收拾東西,直到他發現我才帶他回家。
回家前老師說我這個女兒很有個性和想法,要好好栽培。我們母女都很有福氣,才能湊一塊。
的確我一直覺得我們好幸運,遇到好多位好有智慧的老師幫我們開啟智慧,讓我們一路成長,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