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關渡親山步道

爬了一下網路,發現這條步道跟忠義山步道是重疊的,重點是前半部也就是沒重疊部分,幾乎是沿馬路走不像親山的步道。我想關渡親山步道我不會帶小朋友去爬了。
當我們爬忠義山親山步道時,我就知道可能可以連拓印2個,因為地圖上兩個打印台位在同一條路且相距不遠,但是實際走時卻發現並不是如此,陳氏墓園旁只有一個打印台。當出了忠義山登山口我總覺得應該能看到關渡親山步道的打印台,叫小朋友陪我找一下,果然不遠的馬路旁有座打印台,就走過去拓一下印了。
雖然沒走這條步道但也收集到關渡親山步道印了,應該沒必要浪費時間再走一趟了。

PS:關渡親山步道地圖的打印台地點有誤,我把打印台地點修正了,想打鋼印、拓印的人可以看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