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太幸運了!!

平成20年7月18日(金)より、

中山駅・センター南駅~成田空港直行バスを運行しております。

時間過的好快,從上次去日本到現在,又過3年了,才剛決定明年過年一定要去橫濱玩個幾天,一經詢問,劉大哥就來信說有直達車到他家附近交通問題不用煩惱了。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只要出機場買票後就可以直奔橫濱非常便利,唯一要注意的是-抵達日本出關後的時間,台灣的旅行社早班機都扣走了,只剩下下午的班次,我不喜歡,萬一飛機延遲,我就可能趕不上公車,這種事我不想遇到,硬要乃文再找,看哪天早上有飛機先訂再說,回程部分早班機我不要,下午的才方便,若是訂不到無所謂,反正到時從日本方面訂通常都有位子。(我這個嫂子還真囉唆,條件一大堆,辛苦乃文了。)

成田空港発→センター南駅行き
所要時間
センター南駅発-約125分
運賃(こども半額)
センター南駅~成田空港-2800円



從空港搭乘公車不需要預約,

但是搭往空港的公車就得先預約,不能不注意,

萬一客滿坐不到車就到不了機場回不了家哦!
當然要客滿也很難啦!!

沒有留言: